市水务局督查颍州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发布日期:2015-11-06 11:09
    11月5日,市水务局副局长于跃率领督查组对颍州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上午,督查组在区水务局听取了颍州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相关资料。针对“十三五”农田基本建设规划情况、今冬明春水利兴修计划任务落实情况、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及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两证一书”发放情况等资料进行详细查阅和询问,并做了认真记录。  
    下午,督查组首先到西湖镇黄沟湾排涝站查看工程施工现场,之后到九龙镇驿堂沟滚水坝巡视工程蓄水效果,了解工程效益发挥情况,最后督查组到马寨乡金绿地现代农业项目基地视察大棚蔬菜节水灌溉和水源井供水情况。
    于跃在肯定颍州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水利规划要切合实际,保证工程质量,切实加强工程建后管理。二是提高农村涉水工程蓄水能力,为打造“海绵流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