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2015年“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11:45
    11月5日,为推动“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促进乡镇卫生院可持续发展,区卫计委召开2015年“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动员会,区卫计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扎实开展颍州区2015年“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的通知》,九龙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现场做表态发言。市卫计委基层卫生科负责人到会指导,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在创建工作中要把握核心、结合推进,严格标准、以点带面,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会议强调,各乡镇卫生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指标;三是对照要求,任务分解到科室;四是强化分工,跟踪督办到位;五是目标目的相结合,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