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社会办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06 04:02
        11月6日,颍州区召开社会办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社会办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辖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各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管理机构健全、组织保障有力、人员配置到位,确保安全工作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社会办养老机构要针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整改,确保年底前整改完毕。同时要坚持日常巡查和每月专项检查相结合,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制定详实、可操作性强的安全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会上,通报了全区社会办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整改进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