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阜阳市颍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补充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0-06-16 14:49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需要,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对《关于2020年度阜阳市颍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补充公告》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2020年度阜阳市颍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个别岗位的“招聘岗位所需要资格条件”调整如下:

1、岗位代码为0602049的岗位,在“招聘岗位所需要资格条件”中原要求为“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及以上(妇幼保健),同等条件下有规培资格证书者优先”,调整为“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及以上,同等条件下有规培资格证书者优先”。其它条件要求不变。

2、岗位代码为0602054的岗位,在“招聘岗位所需要资格条件”中原要求为“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及以上”,现予以取消,其它条件要求不变。

二、《2020年度阜阳市颍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所有设置的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护理学、统计学专业,分别调整为会计学(含会计;专科会计学专业可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审计学(含审计)、金融学(含金融)、护理学(含护理)、统计学(含统计)。

本公告由颍州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8-2787708(区人社局)

         0558-2787710(区人社局)  

考务咨询电话:0558-2261015(市考试院)

监督举报电话:0558-2191072(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颍州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