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久到文峰街道中清社区开展“颍州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1 11:12

6月19日晚,区委书记张华久到文峰街道中清社区开展“颍州夜话”活动,围绕“六稳”“六保”特别是稳就业、保基本民生,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

活动中,居民围绕群众就业、地摊经济、房租减免、物业管理、生态环保等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张华久和区直有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认真进行解答,向群众详细宣传解读颍州区围绕“六稳”“六保”特别是稳就业、保基本民生出台的相关政策。

张华久说,夜话活动主要是听取大家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建立问题清单,认真进行研究,及时给予解决,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下一步,颍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把稳就业、保基本民生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做好群众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加强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