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交通运输分局端午节开展道路运输市场错时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0

6月25日至26日,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的错时执法大行动,分别对颍州辖区内的高速路口、高铁西站、机场、车站、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施全方位、网格化、无死角的全面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9人,执法车辆12台,共分成三个中队,细化各队分工任务,一中队负责在市区内的车站等重点区域依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二中队负责在高速路口对过往货车与大客车进行依法检查;三中队负责实施流动综合检查,依法打击辖区内的一些不规范经营车辆。三个中队根据分工不同分别在不同区域设置检查点,依法对违法违规及不规范经营车辆进行严查严扣。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41台,查扣违法违规经营车辆12台:其中非法营运车辆5台、无包车营运手续大客车4台、站外揽客车辆1台、违规经营出租车2台,查扣车辆已全部上案件调查处理中心。

此次道路运输市场打非治违、安全隐患排查错时执法专项整治活动,有效打击了颍州辖区内一些违法违规经营车辆的经营行为,进一步促进了全区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的向好发展,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