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8 17:44

6月28日持续强降雨,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组织局安全股、工程计划股对辖区内在建工程,乡村改造升级工程Y021颍西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代郢社区路段加宽部分积水较多,要求施工单位对积水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针对暴雨出现的问题,颍州交通运输分局给颍州区各参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发送农村公路防汛工作相关事宜通知,要求各参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是对重点路段、桥梁、涵洞、边沟进行排查,及时进行疏通,确保排水通畅。避免因水冲毁路桥,积水影响道路通行安全。二是施工企业在暴雨等极端天气时停止施工作业,做好汛期施工、用电安全隐患排查,配备保障设施及物资,按照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汛期施工安全。三是监理单位要随时掌握天气情况,加强防汛检查,严格施工现场监管,确保施工单位各项汛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制定天气好转后恢复道路安全施工方案,确保交通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