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存坤到京九路街道张桥社区开展“颍州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0:40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孙存坤带领取区人社局、财政局、京九路街道及社区有关负责人到张桥社区开展“颍州夜话”。

活动现场,孙存坤认真倾听群众代表提出的诉求,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就业问题、申请办理低保和慢性病就诊卡问题、纬九路安装路灯和小学门前安装减速带等问题认真记录,随行的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反映的17个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孙存坤一一详细记录,并安排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落实。在与群众交流过程中,区财政局、人社局就“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政策、受疫情影响房租减免政策、担保政策、警惕“套路贷”等方面进行宣讲。 

孙存坤指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目标,针对群众反映问题,要紧盯落实、及时反馈、加强交流,让“颍州夜话”常态化,要真正做到“听诉求、讲政策、办实事”。通过这次“颍州夜话”活动的开展,积极搭建干群交流平台、政策学习宣传平台、民生事项办理平台,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