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0:47

6月24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俊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各党组成员在相互批评后作个人表态发言。

张俊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在理论武装上作表率,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做“两个维护”的执行者。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作表率,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建立整改台账,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深刻汲取中央通报问题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真正把警示教育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和群众获得感上。三要在担当尽责上作表率,着力抓好颍州发展。准确把握颍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强化“市区一体、共建共享”的“大颍州”理念,按照城市建设“主战场”、城市形象“大客厅”、经济增长“核心极”、社会治理“样板区”的定位,努力构建“新产业+新基建”发展新模式。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着力抓好廉政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推深做实同级监督、日常监督、双向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败、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