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4

6月30日,三合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领导班子、受表彰人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干、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重温党史,肯定了过去半年三合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解放思想,争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凝聚党员带领群众真抓实干。二是关注民生,争做和谐发展的推动者。实施好民生工程,加强规划设计,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三是做好表率,争做服务发展的奉献者。要大力发扬倡导这种精神,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全镇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四是转变作风,争做推动发展的先行者。以“优良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开拓进取,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坚定了自己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三合镇稳步发展的实践中去,提现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争先进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