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存坤到三合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1 17:40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孙存坤到三合镇调研。

孙存坤首先到困难老党员李继刚、范国友家中,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孙存坤叮嘱当地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老党员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三合镇三星村为民服务大厅,孙存坤详细了解大厅运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与办事村民进行交谈。孙存坤要求,要不断健全完善为民办事各项规章制度,明确服务项目、操作规程、服务时限、相关依据、所需资料等内容,实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党的农村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在三合镇三星村党委成立大会上,孙存坤对三星村党委班子提出要求,要以成立党委为新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治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始终如一保持过去的干劲与锐气,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格局。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企业的作用至关重要。在三合镇政府会议室,孙存坤与三合镇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进行现场解决或交办。孙存坤要求,要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把帮扶政策“送下去、讲明白”,真正让企业听得懂、记得住、用得好,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孙存坤实地查看了三合木文化智慧产业小镇项目建设进度并督导检查了三合镇农村改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