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到阜南县开展安全生产互查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2 16:32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开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的通知》和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互查的通知》要求,颍州区卫健委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对阜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由颍州区卫健委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任组长,并抽调委机关2名业务骨干,2名专家共同组成检查团队。检查组采取随机检查的模式,重点对各机构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后勤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随机抽取1家公立医疗机构(阜南县人民医院),1家民营医疗机构(阜南县仁和医院),30%的乡镇卫生院(抽查9家),委直属单位抽查2家(阜南县卫计监督执法局、阜南县疾控中心)。

此次检查,梳理了各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各医疗机构防控火灾的综合能力,同时加强了系统之间的交流,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