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七一”前夕,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

一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徒步环保行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城南双清湾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并对沿途垃圾进行清理,让大家在感受美好生态环境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传递低碳环保理念,身体力行尽一份党员的义务。

二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该局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帮扶村马寨居委会、欧庙村和共建鼓楼街道搬井社区8名困难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希望老党员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村和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三是开展“庆七一·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当天,该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记录片《从一大到十八大》。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宣誓,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四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经过评选推荐,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报局党组确定后,对在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作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认可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