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融资担保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二届董事、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3 11:13

    7月2日,颍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二届董事、监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听取了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将股东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等事项。经过全体股东代理人的审慎审议,原则上全部通过了以上报告和议案。股东会召集、召开、审议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

    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对公司过去一年和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放大担保增信效应、聚力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要求,要求公司时刻不忘国有企业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释放政策红利,做精业务、严控风险,不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

    下一步,颍州融资担保公司将以此次股东变更和会议召开为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服务好全区中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