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铺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9

7月1日,三十里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镇党政班子、各村(居、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镇直支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信念,强基固本,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正本清源,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进干部作风焕发新面貌;三是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镇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三十里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