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斌为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3 18:55

7月3日,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斌给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知识课,党课分为知党史,讲党性;知形势,强党建;知责任,提业务三个部分。

刘建斌以座谈的方式,让大家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在牢记历史中继承党的艰苦奋斗、革命斗争精神,从历史的高度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建斌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持之以恒、任务明确、责任清晰;要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有责任心、有担当精神和团结互助的队伍;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对本单位人员以及物业、保卫科的管理;要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组织、保密纪律。

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要求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关爱温暖;既是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知识课,也是一次党风廉政提醒,更是作风建设的教育课;我们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高质量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