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1

近日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活动主题,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云上宣传、节能先行”的系列活动,在系统上下营造了良好的绿色节能氛围。

转发《关于颍州区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颍州区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方案》等文件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绿色节能的环保意识。向社会广泛宣传节约节能信息和局活动内容,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充分发挥LED宣传屏媒介作用,向办事群众和服务企业宣传节能周活动,引导群众节能低碳生活、企业构建节能减排的绿色生产体系。

要求系统职工主动倡导绿色低碳、节能节约理念。认真节约一度电,根据情况合理使用空调,下班离开必须关灯、关闭计算机等电源设备;通过电话、网络在线办公,科学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出行方式,合理采购分配办公用品,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绿色办公和低碳出行,切实降低能源消耗,争做节能低碳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