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1:41

9月15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俊杰主持会议,区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耕地保护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和区政府集体作出的决定,带头打好底线保卫仗、争先进位翻身仗、高质量发展突击仗、治理能力现代化突围仗。二要始终做到团结务实奋进,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提升法治思维和专业素养,带头抓具体抓经常,真正做到敢说真话、敢讲真理、敢出真招。三要始终做到为民诚信守规,做品行纯正的表率。要带头践行为民利民宗旨,带头严守廉洁纪律,带头纠“四风”兴“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