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举办首届健美健身公开赛

发布日期:2020-09-17 16:55

9月16日,由颍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阜阳市健美健身协会承办的“颍州区首届健美健身公开赛”在558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市文旅局副局长苏峰、颍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思民、颍州区政府副区长牛雷、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旨在提升阜城健美健身的整体运动水平,不断探索适合群众特点的健身项目,组织、动员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其中,用积极向上的绿色文化引领健康风尚,在颍州区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来自全省 12个代表队以及个人组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健身模特赛一等奖被滁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代表队张萌摘取桂冠;健身先生一等奖被阜阳师范大学代表队王浩荣获;女子健身模特比赛一等奖被阜阳师范大学代表队曹婧夺取;健身小姐被金亚太代表队张萌萌荣获;男子传统健美元老组一等奖被马鞍山市健美健身协会代表队冯志强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