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政府第53次常务会专题研究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8

9月17日,颍州区政府第53次常务会召开,专题研究“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抓好“最后一公里”政策落地,以优良的作风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针对国家、省、市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有力推进重点改革,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二要突出重点任务。要扎实做好财政资金使用监督,落实减税降费、失业保险等惠企利民政策措施,确保各项资金能够直击民生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区营商办、数据资源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要聚焦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认真做好商事制度改革、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具体工作,优化7×24小时自助服务功能。三要强化纪律约束。要推深做实“优良作风建设年”,利用好电视问政平台,执行好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制度,着力改善广大干部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增强工作执行力,切实解决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