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暨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7 18:12

9月26日,由颍州区妇联、颍州区教育局主办的“迎国庆 庆中秋”暨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凌、颍州区副区长牛雷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参赛学校领队、获奖选手及优秀辅导老师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区妇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牛雷为颁奖仪式致辞。

颁奖仪式上展播了《离别不是再见》《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三部优秀作品,现场演绎了《美哉,诗经》《月亮船》《狼和小羊》,妙趣横生的表演点燃了颁奖仪式现场的气氛。获奖选手还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登上舞台,为祖国母亲71岁华诞献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想对你说》经典诵读。

随后,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奖选手和特等奖获奖单位、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下一步,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孩子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从小树立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与担当,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