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十四五”,邀您献一策!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啦!!

发布日期:2020-09-28 15:20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路线图,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契合市情区情,高质量地做好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更好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阜阳市颍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谋划颍州未来发展。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重点

按照城市建设“主战场”、城市形象“大客厅”、经济增长“核心极”、社会治理“样板区”的定位,围绕“主攻三产、提升二产、优化一产”的总体思路,着力促进“产城一体、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重点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阜阳市颍州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您可以通过颍州发布、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网、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发布进行留言,或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电子信箱:yingzhoufgw@163.com

联系电话:0558-2199739、 0558-2199773

通信地址:阜阳市颍州区西湖大道129号颍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股

邮政编码:236000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颍州‘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