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9-28 15:54

9月27日,区人大机关举办专题研讨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登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研讨班采取专家讲课、集中学习、专题测试、研讨发言等方式进行,为期一天。研讨班邀请区委讲师组组长高尚作学习辅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提示,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

吕登虎在结业讲话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认真真、反反复复地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与人大工作相结合,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