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杰调度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3 09:43

9月29日,颍州区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调度民生工程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及区直民生工程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作关于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完成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是一项政治任务、刚性要求,各单位务必要争分夺秒,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注重时间节点,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工程类、培训类、一次性补助发放类项目10月底前完成,按季发放补助类项目11月底发放到位,按月发放补助类项目12月10日前发放到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紧盯《民生工程问题清单》抓整改,加强调度推进,逐一整改销号,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要进行约谈问责;三是强化督查调度,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制度,通报结果与单位目标综合考核结果挂钩;四是做好年度收官,压茬布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