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督查组到颍州区开展第三季度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10:56

10月13日-14日,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张红梅,市政府办公室营商环境监督科负责人郭广俊带队到颍州区开展第三季度督查调研工作。区政府办公室、财政局、经信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数据资源管理局、法院、税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斌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

督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刻抓在手上。二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要紧盯“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各项指标,以简政放权、便民利企为目标,激活市场、释放活力,不断改善软环境、提升软实力。三要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要将督查反馈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注重细节,抓实抓深,将每个问题、每个环节的整改任务落实到人。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工作统筹,建立会商机制,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的责任,在全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