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顺利搬迁

发布日期:2020-10-15 12:32

10月11日,阜阳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院从古商城南门顺利搬迁至西湖景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

为安全、平稳、有序完成搬迁工作,搬迁前,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召开由民政、卫健、六院、公安、消防、交警、所属街道和老年公寓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确定搬迁时间、详实研究制定搬迁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搬迁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安排。安排相关部门对新院区的消防和食品安全等进行仔细排查,详细了解院内老人基本情况和沟通,取得了院内老人和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详细规划了搬迁路线和老人具体乘坐车辆及随行人员。

当天,共11辆救护车、2辆中巴、1辆消防救援车、7辆小车,13名医务人员、10名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3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搬迁工作。历时4个小时,院民顺利、有序迁入新院。西湖景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白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设施设备齐全,适宜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