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14:45

10月15日,颍州区召开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牛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心校、区直中小学幼儿园、区属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校(园)长、副校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五届市委十二次会议精神、省教育厅来阜调研精神、全市2020年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全区教育现状,进行学习交流;会议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教育工作,并对第四季度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工作要围绕质量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规范促进教育公平。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抓好业务工作,营造一个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教育新局面;三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抓好廉政建设,全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