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镇召开第七个扶贫日认捐认领暨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17:01

10月16日,九龙镇召开第七个扶贫日认捐认领暨总结表彰会议,区扶贫局主要负责人、区直帮扶单位代表、认捐认领项目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镇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扶贫专干、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捐认领企业进行了举牌捐助,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现场进行了颁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区扶贫局负责人对九龙镇全体干群脱贫攻坚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扶贫日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典型,深入挖掘身边典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攻坚意识、服务意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转变作风,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动态管理,问题动态清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共有20家企业和11家单位对14个项目进行认捐认领,金额为97.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