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0-10-20 09:02

10月17日,九龙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期两天。10月18日,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4人,实到代表4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郝峰同志为九龙镇人大主席,选举史国显同志为九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副镇长两位同志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注重以人为本,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人大代表尤其是镇村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大胆尝试一切有利于经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三要依法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当选为人民代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学习法律、政策,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惠民利民举措的有效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