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镇开展就业脱贫招聘会暨“三送一交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09:06

10月17日-18日,第七个“扶贫日”之际,九龙镇组织社保等部门开展以“稳岗就业、决战决胜”为主题的就业招聘会暨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与贫困劳动者交心活动,开展就业脱贫之就业招聘、求职登记、就业岗位宣传、就业政策宣传、“三送一交心”、就业典型事迹宣传、贫困就业人员关心关爱、扶贫车间和基地政策落地等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九龙镇社保部门深入辖区扶贫车间、基地、企业收集岗位信息,对收集的岗位招聘信息进行整理。活动当天,九龙镇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走村入户上门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招聘需求信息,对就业扶贫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和答疑。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政策宣传630余人次。为贫困户提供了就业信息,极大地提高了贫困户就业脱贫积极性,增强了贫困户就业增收的信心。近期九龙镇将深入开展就业脱贫服务活动,做实做细就业脱贫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