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 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09:46

10月19日,颍州区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颍州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扶贫开发局全体工作人员、第六批和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报告会。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用心聆听7名报告团成员先进事迹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体会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始终保持攻坚态势,不松劲、不懈怠、铆定目标加油干,持续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与实施乡镇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坚决完成现行标准下农村人口全面脱贫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