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2020年度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10:43

10月20日,颍州区召开2020年度全区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牛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卫健委、民政局、人社局等四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情况。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妇儿“两规划”统计报表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各成员单位针对相应指标填报存在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两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明确专人负责、量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定性分析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分工协作到位,对异常数据变化和完成十年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深入查找两规划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和完善政策措施,细化方案、加快落实,确保如期实现两规划终期目标任务,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