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人普办开展普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08:02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和省、市人普办普查工作要求,区人普办于11月18日至19日在全区开展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区普查办全体成员及从乡镇、街道普查办抽调工作人员共32人,分成16组,对全区所有乡镇、街道开展交叉质量抽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求普查小区准备好普查区底图、电子地图、建筑物明细表、电子户主姓名底册。检查“登记人数”“户籍人数”“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指标是否填报正确。

二是验收期间,做好人口普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验收人员和普查人员身体健康、体温正常,切实做好现场验收的防护措施。

三是验收结束后,上报普查小区登记阶段验收表、普查小区手工图电子版以及验收报告(含工作组织情况、验收不合格小区及整改情况)打包上报区人普办。

四是要求在验收工作中不合格的普查小区必须返工,直至达到规定的质量验收标准才能进入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