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行业大咖齐聚颍州|探讨长三角人力资本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3 11:40

12月22日,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阜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以及上海市、苏州市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长三角人力资本创新论坛在阜阳市举行,阜阳市颍州区委、区政府,区事业单位以及相关企业200多家参加了此次论坛。

长三角作为人力资源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阜阳作为人力资源大市,人力资源优势明显。本次论坛旨在探讨长三角人力资本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人力资本服务创新,释放人力资源动能,推进阜阳人力资源融入长三角人力资本大市场,构建起长三角人力资本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论坛由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议题组成,合肥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正德人力董事长管政博士,杰特思咨询(上海)创始人&CEO高翔、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劳动关系研究室副主任刘秉泉、中智安徽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HRTechChina创始人王文斌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对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环境下,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劳动关系变革、数智化道路以及长三角人力资源融合阜阳人力资本联动发展等进行深刻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