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西街道召开2021年电子商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6:07

1月15日,颍西街道2021年电子商务座谈会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电商及企业负责同志、辖区千花汇商贸、新丰种业、蕴能食品、彩旗无纺布、民强蔬菜合作社等企业家代表、部分涉农社区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市区出台的电商、农业等产业的扶持政策,宣读了由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的通报》,通报了颍西街道及颍西街道城郊社区分别被被评为“安徽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镇”和“安徽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村”的喜讯。参会人员围绕“发挥电商优势,强化产销对接,助力产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座谈会为辖区电商企业和辖区农业商贸企业搭建了新的沟通桥梁,为辖区涉农社区今后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为促进辖区企业、社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繁荣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实现电子商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了新的推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