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召开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17:44

  1月20日,区医保局召开了医保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颍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区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监管事务中心的批复》精神,同意成立颍州区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监管事务中心的批复,以及人员编制组成和职能界定。会议按照监管中心统一调度、分组监管、个人包保联络“金字塔式的”监管模式对协议医疗机构实行包保责任制网格化监管任务分解,做到层层压实责任、人人头上有指标,职责明确,权责清晰。

  会议要求,一是各监管人员要提升站位、转变思想迅速进入新的工作角色;二是各监管小组按月统筹制定监管计划,对监管单位进行实时动态执法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问题依法依规、及时处理;三是监管人员要以案示警、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尽责,做到不越位不缺位;四是要树立底线意识严守廉洁纪律、保密制度和各项工作制度,不得逾越廉政红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