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导考核组对颍州区开展2020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市级复评

发布日期:2021-04-09 17:24

202104091758558610_5wSLcMN7.jpg

4月8日至9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高励带领市教育督导考核组对颍州区2020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进行市级复评。市教育局局长刁卫华,区委书记张华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超,副区长杜刚参加反馈会。

市考核组成员分别对颍州区2020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上传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次核验和数据采集,并分五组实地查看了阜纺幼儿园、九里小学、三合中心校等13所各级各类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对颍州区教育工作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审核复查。在集中反馈会上,针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中职教育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华久就落实考核组意见和建议作三点表态,一是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努力打造“学在颍州”品牌,加快建成教育强区。

刁卫华在充分肯定颍州教育工作的同时要求,颍州区要创新思路、创新发展、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构建高质量教育发展体系,争取早日实现创建教育强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