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里铺镇组织镇村干部到港口社区召开巡视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15:32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督促各村、各部门争先创优,近日,三十里铺镇结合前期督查摸底情况,组织镇班子成员、站所长及各村书记、整改具办人员到港口社区召开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港口社区问题整改清单、整改佐证资料、党史学习记录等;港口社区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港口社区工作成效明显,各项资料扎实规范,是各村、各部门学习的模板。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认识是行动的先导,巡视整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三项工作是省市区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找准差距抓落实。要认真学习港口社区的经验,深刻反思自身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奋力追赶,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各村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是三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扛起肩上的职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要及时贯彻传达,压实“两委”干部、居民组长的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全镇各级干部要相互督促,合力推进贯彻落实,如若出现在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了事造成工作被动的,将严肃追究问责,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