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8:25

4月13日,颍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到三塔集镇、王店镇和程集镇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张俊杰先后到保利堂悦项目工地、瑶海大市场等地实地查看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张俊杰强调,一要加快整改进度、防范风险隐患、巩固整改成效,深化河长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深入做好自查自纠,真正把环境问题查清查透,不留死角盲区;三要在确保按期完成重点问题整改任务的同时,对关联性、衍生性问题同步开展排查整治,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制度。

在三塔集镇生态高标准农业建设项目,张俊杰听取了项目进展、农业四情监测系统运营、小麦赤霉病防治和智慧农业信息化平台运维等工作的汇报。张俊杰指出,一要通过信息化平台全面开展农业全产业链的整合,加强流程、过程和节点信息采集与控制,提高管理水平,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好品牌工程,积极打造现代农业“样板”;三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发展农旅融合、产村相融,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