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颍州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31 11:21

经推荐、评议、审定等程序,拟命名刘艳红等5人为5月份“颍州好人”,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刘艳红,女,1988年10月生,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胡庙小学教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从教乡村小学10年来,热爱工作,乐于助人,经常给家境贫困的孩子们自费购买文具、零食和生活用品。在担任胡庙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中不断探索,将德育教育融入每一次队会中。现拟推荐刘艳红为5月份敬业奉献类“颍州好人”。

任丽 ,女,1981年6月生,党员,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王湾小学教师。多年来坚守在乡村教师的岗位上,智慧育人,想学生所想,忧家长所忧,用爱心、智慧让教育之光照进这些乡村学子的生活,让留守儿童在求学的道路上一路繁花似锦,也让他们成长的脚步走的更加坚实、有力和自信。她不忘教育的初心,甘为人梯,用自己的爱和坚持披荆斩棘,助力乡村的莘莘学子走向更广阔的天地。现拟推荐任丽为5月份敬业奉献类“颍州好人”。

王广东,男,1987年1月生,阜阳市德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大学毕业后进入广告传媒行业,2018年加入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三年来,他先后参加疫情防控、返岗复工后勤保障、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120余场次,累计捐款捐物价值10多万元。现拟推荐王广东为5月份助人为乐类“颍州好人”。

王忠宾,男,1987年4月生,党员,颍州区三合镇中青应急服务队队员。2020年7月份接镇政府指令代表三合镇民兵参加王家坝抗洪抢险任务,汛情紧急,王忠宾放掉所有的手头工作,立刻奔赴前线。疫情期间组成老兵王巡逻小队,每天巡逻执勤,无偿为三合镇中心校进行消毒杀菌。三合镇中青应急服务队日常工作较多的是寻找走失人员、水域打捞尸体之类的任务,王忠宾不叫苦、不叫累,甘之如始,热心奉献,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现拟推荐王忠宾为5月份助人为乐类“颍州好人”。

苏艳,女,1976年4月生,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大田居村民。从婆婆被检查出脑梗塞,由期的言语不清、性格孤僻到后来行动不便、卧床不起,苏艳都精心照顾,无论是洗衣做饭喂饭还是洗澡擦身按摩无一不亲力亲为,婆婆吃药和输液,她也守候在婆婆身边,成了婆婆的“特护”。在苏艳十五年如一日地照顾下,婆婆病情好转,家庭恢复和睦。十五年来,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孝道,印证孝心,诠释“孝”和“爱”的传统美德,是远近闻名的孝顺媳妇。现拟推荐苏艳为5月份孝老爱亲类“颍州好人”。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21年6月4日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区文明办反映,联系电话:2199375/2195598;电子信箱:yzqwmb219937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