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阜阳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发布日期:2021-06-10 09:08

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阜阳段工程是我省“十四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络、提高区域路网通行通达能力,提升阜阳市对周边市县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大意义。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根据可研报告推荐方案,路线起于太和县八里姜集西北接G36宁洛高速公路,由北往南布线,在马楼西侧跨越茨河,沿杨沟向南布线,在仁和村北上跨漯阜铁路,经宋湾村跨越颍河,沿宁老庄镇东侧下穿商合杭高铁、上跨G105,继续向南上跨老泉河和泉河后进入颍州区,在规划西湖新区与机场之间布线,经三合镇西侧向南,终于三塔集镇西侧顺接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路线长约48公里。全线按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27米。


2021061009121422997_6NFjaL9i.png

按照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要求,在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2021年6月23日17时。

联系人:卢工

电话:0551-65371558

E-mail:82278449@qq.com

二〇二一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