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3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兑现奖惩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4-01-26 17:16

各施工、监理单位:

在第三季度综合考核中,以下5个在建项目考核结果评定为良好等次:

1.颍州区西湖田园综合体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晶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阜阳市煜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三塔集镇胜华村农业产业园生产车间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城实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新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监理单位:安徽宏泰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阜阳市文峰街道办事处沿河社区、十里井社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施工单位:颍州区水利建安有限公司、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监理单位:新恒丰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4.颍西街道办事处代郢社区农产品加工及保鲜库项目

施工单位:阜阳盛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省泽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三塔集镇周赵农产品加工车间建设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义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鑫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在第四季度综合考核中,以下2个在建项目考核结果评定为良好等次:

1.颍州区马寨乡生姜产业园标准化厂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万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省科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阜阳市颍州区粮食仓储改造提升项目三塔粮站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万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玉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1个在建项目考核结果评定为不合格等次:

王店镇胡庙村蔬菜保鲜储存加工车间项目

施工单位:安徽浩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太和县和睿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按照《颍州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项目综合检查考核办法》(州工字﹝2023﹞27号)要求合同约定,经2024年1月24日颍州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兑现奖惩。

1.对第三季度评定为良好等次的5个项目各奖励人民币8000元,其中施工单位4800元,监理单位2400元,项目负责人800元。

2.对第四季度评定为良好等次的2个项目各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其中施工单位12000元,监理单位6000元,项目负责人2000元。

3.对第四季度评定为不合格等次的1个项目按照合同约定收取违约金,其中施工单位20000元,监理单位5000元。

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望暂时落后的单位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加强管理,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次的考核中取得佳绩。

 

 

                      颍州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