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局长跟班”来服务流程效能双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21 09:3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打造“满意‘阜’务”品牌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丰富“州到服务”内容,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持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颍州区推出升级版“局长跟班服务日”活动,该活动于3月15日在颍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启动。

活动中,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通过“局长一线服务”“换位走流程”“七个一”(抽查一批事项、开展一次排查、接待一批群众、回访一批办件、交流一次意见、创新一项举措、开展一次谈心)等方式,为前往颍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事项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解答咨询问题,进一步对事项办理流程、环节和所需材料等要素进行提升优化,收集掌握一线资料,本次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完成咨询、申请等业务19件,到访的企业和群众均表示满意。

下一步,颍州区将持续开展好“跟班服务日”“政务服务监督员、体验官”等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丰富“一件事一次办”、自助办、掌上办、一网通办功能,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和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暨打造“满意‘阜’务”品牌,贡献颍州区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