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4-00114

信息分类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4-29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4-29 16:26

生效日期2020-04-29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工作启动会

颍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工作启动会
2020-04-29 16:26

4月29日,颍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工作启动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区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的批复,共同学习了颍州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颍州区今年作为阜阳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的试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是任务,也是荣誉。为确保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创建工作状态。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即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氛围,狠抓薄弱环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创建工作。三要强化责任,严肃问责。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创建工作督导检查,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