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3-00143

信息分类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3-26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3-26 16:26

生效日期2020-03-26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收听收看全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视频会

颍州区收听收看全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视频会
2020-03-26 16:26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视频会。区政府副区长屈凯,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颍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批示指示精神,市城建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强调,强化责任担当,举一反三,推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在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村自建房等安全管理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上再聚焦再加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迅速开展督查检查,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要严肃问责追责,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工作格局。

视频会结束后,颍州区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屈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安排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