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9-00108

信息分类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9-27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27 16:26

生效日期2020-09-27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颍州区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颍州区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2020-09-27 16:26

9月25日,颍州区召开全区民生工程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常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单位民生工程成员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生工程推进会精神,通报颍州区1-8月份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1-8月份民生工程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对2020年度民生工程基础数据库填报及下阶段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安排。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分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序加快项目推进及资金支出进度,补齐短板弱项。二是加强信息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围绕33项民生工程主题,加强信息组稿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民生工程宣传活动。三是明确分工,做好基础数据库填报工作。充分认识数据库填报、社情民意调查的重要性,做到明确分工、专人负责,高度重视、准确填报,按时报送。四是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全力“争先进位”。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做好收官扫尾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基础资料,迎接省、市即将开展的第三方绩效评价、社情民意调查等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尤其是主动与市直主管部门进行对接,吃透考评细则,做好年终考评准备工作;认真谋划压茬布局下一年度民生工程工作,做到项目实施切合颍州区财政保障实际,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生工程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