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9-00131

信息分类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9-30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30 16:26

生效日期2020-09-30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16:26

9月27日,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效能建设、百名股长考评暨“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工作推进会议,区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被考核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以及百名股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斌主持。三名百名股长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会议通报了近期效能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邢焕新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认清问题,充分提高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以百名股长考评为抓手,全区各级机关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机关效能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二要突出重点、逐项推进,做到“四个到位”,即组织到位、操作到位、奖惩到位、宣传到位。及时调整充实各单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结构,明确具体工作人员,完善操作细则,优化考核方式。三要强化监督、行必责实,确保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核的导向性和实效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围绕群众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机制,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持之以恒地抓好效能建设。

会议下发了《颍州区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2020年度工作要点》、《颍州区直机关效能建设考核办法》、《颍州区“争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队”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