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9-00132

信息分类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9-29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29 16:26

生效日期2020-09-29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颍州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9-29 16:26

9月27日,颍州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牛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颍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颍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颍州区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分解(审议稿)》;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区人社局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挑战性,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颍州青年,为建设实力颍州大美颍州集聚青春力量;二是把握重点关键处,找准抓好落实的着力点。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确保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强化工作协同性,发挥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