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09-00133

信息分类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09-28 16:26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28 16:26

生效日期2020-09-28

废止日期2029-12-31

颍州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颍州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09-28 16:26

9月28日,颍州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常利华主持会议,“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专家、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专家,区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经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区发改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发言,重点介绍“十三五”期间工作亮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编制工作的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程导向,坚持重点突出、务实创新;要明确统一规划体系、加强规划编制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