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733012412/202012-00015

信息分类会议开放

内容分类

发文日期2020-12-01 15:59

发布机构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12-01 15:59

生效日期2020-12-01

废止日期2029-12-31

村民组长  

群众参与:李效全到袁集镇徐楼社区召开村民组长座谈会

群众参与:李效全到袁集镇徐楼社区召开村民组长座谈会
2020-12-01 15:59

11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李效全到袁集镇徐楼社区召开村民组长座谈会,袁集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效全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徐楼社区村民组长们提出的道路交通、征迁安置、低保办理、人均环境整治等问题及意见,结合相关政策一一做出解答,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效全指出,各村民组长提出的意见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实实在在反映出当前人民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难题,社区、属地政府要坚持从维护人民利益的角度看问题,发挥积极主动作用,切实解决好人民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李效全强调,村民组长在基层自治组织中发挥着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具有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在城市化的进程中,村民组长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政策宣讲、反映群众心声、化解群众难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